不温柔且自私。
db🔗中转站:同名

2022MSI 对抗赛D4 B/P阶段自截修1⃣️

🈲️二传二改 自存随意


今日份小猪拉满!不是偏心!要说偏心那也是导播的问题!小猪说话小猪张嘴小猪闭眼嘟嘴(要亲亲)小猪认真小猪严肃小猪看他哥🥰我爱小猪!谁不爱小猪呢!双1略过。(我声明我真的是1妈!我爱文宝和lmh!我没有偏心!没有!)女儿好看,小岷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我也想要怼着小岷拍!p7不是xp啦!但是p7有某崔姓小猪独占两台小风扇之左边一个右边一个。已知他自己口袋里只揣了一个,另一个是谁的?


⬇️碎碎念🔛

打EG这场是我最难受也是我最轻松的一场,所以我无比理解他们说输掉了这场所以反而完全放松下来了的感觉。那天我看完这场直播,就决定不再看对抗赛的直播了,一场都不看了!我称之为:进入和T1及MSI离婚冷静期。这是我在这半个月做的最如释重负的一个决定,然后我去看喜欢的书,去写我的论文,然后通过朋友得知了他们赢下G2的消息。关于赢下G2之后我的心理状态我在下一篇里写吧。over!等会儿见!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陨星Aug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