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温柔且自私。
db🔗中转站:同名

2022MSI 对抗赛D2 B/P阶段自截修1⃣️

🈲️二传二改 自存随意


p1快看有人一直在盯小猪,不是盯脸就是盯显示器,是谁我不说🤫p2最下面看我发现了什么,有小朋友偷偷伸舌头抿嘴唇😯p3p4就A,还有啥可说的,我们超A的下野!最后是女儿,就我的xp嘛大家dddd就是手嘛,女儿今天也贡献了让我十分满意的画面🥰爱女儿爱小猪!


⬇️以下又是今日份闲聊

25号晚上membership发的小猪super可爱!早上上课前check邮箱发现更新然后一点开直接发疯,直接上课不可…和我朋友一起:小猪😍嘿嘿 亲亲😍小猪,然后一起高喊ㅇㅅㅇㅅㅇㅅㅇㅅ! 最后祝贺崔祐齐成为第一个登上我MacBook壁纸的男人!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陨星Aug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