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温柔且自私。
db🔗中转站:同名

2022MSI 对抗赛D2 B/P阶段自截修2⃣️

🈲️二传二改 自存随意


p1是叔侄和侄媳妇三口之家🥰p2是世界第一脸颊肉!我不允许大家没有看过第一脸颊肉(虽然这不是我和我朋友心中最封神的一张),但是角落里的懵懵小猪脸颊肉全部挂起来真的太可爱了啊喂😘p3就是说导播你是不是也爱脸颊肉所以才次次都给小猪大头镜头!你说我不羡慕!p4有人伸舌头了哦😯p5p6抿嘴🈶️嘟嘴🈶️脸颊鼓鼓🈶️p7又到惯例最后一张个人xp环节!每个崽崽的手和手臂都好好看呜呜呜,尤其是请看文姓打野的小臂肌肉这真的是一个月没健身吗,对比旁边某小猪😲

另:没有大猪的单独cam是因为这一场我在气大猪!很生气!

又另:D2简中和韩文流都没有开场待机室,只有一个下车,所以没有开场部分的截修。


⬇️以下是惯例闲聊环节!

其实做不做这一场是我最纠结的,但是还是觉得还是想要一场不漏地记录下崽崽们比赛的样子,所以最后还是做了。之前提过我因为精神状态不好所以没有在对抗赛期间做截修,开端就是从这场败北。我次日给朋友发说我再也感受不到快乐了(当我在看电竞的时候),我每次像完成任务一样看他们比赛,然后结束了立刻关直播间逃跑,我好累。但是,现在,这些困难的已经过去,明天要准备和老对手半决赛啦!冲冲我的崽崽们!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陨星Aug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